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点胶机 涂胶机,注胶机 发泡机 聚氨酯发泡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系统 密封涂胶设备系统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贺大连华工《全自动机器人涂胶设备及工艺技术》荣获第一届辽宁省专利奖三等奖
贺大连华工《全自动机器人涂胶设备及工艺技术》荣获第一届辽宁省专利奖三等奖
发布时间:2019-1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1月29日,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辽宁省活动在大连正式启动。在启动仪式上,省知识产权局将第一届辽宁省专利奖获奖企业名单进行了公布,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《全自动机器人涂胶设备及工艺技术》(专利号:201510399141.X)荣获辽宁省专利三等奖。

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辽宁省启动仪式

全自动机器人涂胶设备及工艺技术,应用数控编码和巧妙的设备布局,将双组份液体树脂材料通过专利涂胶头涂在制定的轨迹上,达到密封、粘接、防尘、防水等效果。该项核心技术获得发明专利8项、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和1项软著授权。

第一届辽宁省专利奖三等奖项目简介

我们会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,提高自主创新能力,以更为优越的技术来向国家级专利奖进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