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点胶机 涂胶机,注胶机 发泡机 聚氨酯发泡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系统 密封涂胶设备系统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--大连华工
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--大连华工
发布时间:2019-12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目前,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,“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”复验名单新鲜出炉,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。

知识产权的积累是企业竞争的基础,专利技术代表了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,近年来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类涂胶,注胶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,灯具,钣金,新能源等行业,并与宝马,大众,威图等厂商开展合作。华工HGIT品牌已覆盖到全国各地区,欧美亚各国。

此次荣获“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”称号,是HGIT品牌走向世界的又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。

未来公司会坚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,在涂胶行业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,为祖国涂胶行业做出贡献。

自动化涂胶机

大连华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