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大连华工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点胶机 涂胶机,注胶机 发泡机 聚氨酯发泡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系统 密封涂胶设备系统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HGIT战疫-销售培训交流
HGIT战疫-销售培训交流
发布时间:2020-03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2020217-18日,国际贸易部销售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业务学习及培训,涂胶机售后工程师在车间现场讲解了涂胶设备的安装及构造,并通过讲解,让我们的销售人员动手操作涂胶机运行,来更加深刻的了解涂胶产品构造及原理;在工艺实验室,他们全面的学习工艺参数如何设置,通过自己动手来操作设备进行描轨迹,打样件来来检验学习的成果。


作为销售人员,他们深切体会到深入、透彻了解所销涂胶设备的重要性,只有我们更专业,才能更专业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。经过二天的培训,他们获益匪浅,通过了每一项考试,成绩都非常优秀,尤其是他们自已动手运行设备,打也了完美无暇的胶条的时候,激动的心情无言以表,脸上个个扬起的是骄傲的表情,这样的培训是每个销售人员所期盼的,这大大增强了他们的信心,相信他们一定会做到学以致用,应才适用,不辜负公司的培训,能够和公司共同成长,再创佳绩。

同时售后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过程与销售人员的良好沟通,后期对客户的沟通,培训和维护会更准确,更有信心。